【玖拾回忆录】勺子大侠与蓝颜祸水

江湖中几乎无人不知其名号,但却无人知其姓名

江湖传言:他男女通撩,撩玩就跑

但更可恨的是无论哪个年龄段,无论哪个体重吨位,他,都不放过

女人们牙直痒痒,称他为“蓝颜”

男人们脚直跺地,说他是“祸水”

他个高腿长,身材苗条

他唇红齿白,学富五车

他笑起来眉眼弯弯

他怒起来...不,他从不发怒

我有幸曾在年幼时看见过他一次,那一次他贝齿轻咬勺子,双手端着吃食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

那时候,我不知道他是谁,我暗自里叫他“勺子大侠”

几度春秋,光阴流转

他依旧如昨,眉眼弯弯,笑意盎然

可我却都已经换了好几副皮囊

当然,和我一同老去的还有那些年他撩过的女人和男人

只是他们过得从没有我安闲——这几十年来他们为了争夺他,不惜动用各族的力量,大大小小的战争从未停过

当年我不明白他们的初衷,现在也不懂

我本以为他们还会再战个几百年,可不知是谁提出了一个丧心病狂的主意——他们要一同享用他

于是那厮杀多年的男男女女竟像喝了迷魂药一般上下同心,一同寻找他的踪迹

过程啊,我不知道

只是当我再见到他时,他已然满头白发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****未完待续****

 

灵感源于在食堂吃饭时看见一个小哥哥咬着勺子、端着砂锅找座位,同座的老儿子透露这个小哥哥种种让学校里的小女生疯狂的行为,然后,呃,顿时萌生恶趣味(笑)

本来想写勺子大侠后来被搞成了漏勺来着,但是,有点太那个啥了...hhh

大概是不定期更新,反正有灵感了就写写呗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深林李不知 | Powered by LOFTER